走过大地

再见,网易博客

此次出门,再回来的时候,网易博客就将永久关闭。

本来应该郑重写一篇告别的博文,但就如博客时代一去不返,个人从前那种可以静下心来写博客的生活方式也已成为过去。

所以,在奔波的生活状态里,告别,也注定是匆匆的。

感谢网易博客,给了我一个书写和表达的平台;感谢网易博客,给我一个面向世界的窗口。

尤其要感谢网易博客的,是在这里有机会结识这么多有趣的,有益的朋友。

事实上,我今天还保持密切往来的朋友,几乎都来自网易。

他们给我的乐趣和帮助,在过去12年的生活里,无与伦比。

当然,最后要感谢的,是在12年里,我每一篇博文的读者。

感谢大家的关注,感谢大家的点击。

占用了那么多大家的时间,抱歉啦。

谢谢大家,谢谢网易!

哦,对了,我老婆,也是通过网易认识的,谢谢!!!

 

 

 

   再见!


上一篇 下一篇

© 走过大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