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大地

[原] 在路上 - 我们的海岸线之旅 (01)

从未有任何一趟旅程让我如此期待,也从未有任何一趟旅程让我紧张的睡不着觉,大清早倍儿精神的写博文。终极目标是一次摩托车环球之旅,这个夏天的中国海岸线之旅算是练手和彩排。


直到出发前两天,陈老师的骑行服才寄到,加上其它七七八八的装备,虽然谈不上武装到牙齿,基本上算是齐了。估计途中会发现有些东西根本没用,而有些东西需要补充。


自摩旅伊始,从前笨重的单反三脚架基本就都放弃了,现在的拍摄器材是微单 + 手机 + 无人机。


明天出发,途中所拍肯定多是所见所闻所吃所玩,拍自己也是自拍,不太容易有从他人角度看自己的机会,所以昨晚,趁光线正好,请大卡给拍了一组,很棒!


预计行程长度一个月,途中会不定期更新博文,敬请关注。


  

  

  

  

  

  

  


  

  

  

  

  

  

  


我们此行的计划是边走边拍,边走边画,等旅程结束时,发一个我们同一场景的对比图,估计一定很有意思,也估计陈老师的画会全面胜出。很期待!第一幅是手绘地图,从中国海岸线的最南端东兴市的北仑河口一直到北端起点丹东鸭绿江口。旅行全程约6000多公里。

  


   

上一篇 下一篇

© 走过大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