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大地

我还是更擅长拍这类场景的照片,旅行中遇到的一些婚庆活动啊,集会场景啊,节日集市啊一类的,人多的时候就会很兴奋,感官也敏锐,因为混迹在人群里,反倒没有入侵者的不安和局促,倒是在扫街时的一对一会让我畏惧踌躇和退缩。


拍了这些照片,也拍了视频,发了抖音,您猜怎么着,抖音的算法,让这家人也看到了我拍的视频,新郎的妹妹还评论了我的视频,加了好友,我还把所有的照片都发给了她。一下子多了好几十个塔吉克好友,真是意外之喜啊。


她们跳的这种舞蹈,叫鹰舞,男生有男生的力量,女生有女生的韵味,都很好看。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走过大地 | Powered by LOFTER